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香榭大道與凱旋門

聽到巴黎就想到凱旋門和香榭大道,它們連在在一起,那就同時解決吧

# 1      沒看過這麼寬的人行道,第一印象很好

# 2      逛街的大概觀光客跟本地人都有

# 3      巴黎地鐵站的低調還是讓我覺得很新鮮

# 4       可能是高級公寓

# 5       看到旗艦店

還在接受沒做功課的處罰
我們對香榭麗舍沒有什麼興趣,不懂它為什麼那麼有名

逛一下有名但不特別喜歡的地方本來是沒關係
旅遊並不是都要像我先用 Google Maps 走一遍
但這段路消耗我們體力,害我們不能做比較想做的事,所以我耿耿於懷

# 6       終於到凱旋門了

# 7       上面有些人,但我們沒有力氣爬上去

# 8       有人很高興

# 9        凱旋門外是一個很大的 Traffic Circle,所以要走地下道過去

# 10      沒有很大但很乾淨

# 11      走到下面反而不容易看清楚這些雕像,可能要用長鏡頭從遠方拍

# 12      這些應該都有故事吧?想買本有解釋這些東西的書

# 13      陣亡將軍的名字,刻滿凱旋門內部
拿破崙的 Old Guard 打死不退,令人敬畏

# 14      果然是值得法國人驕傲的地方

# 15      每朵花都不一樣

# 16      這火應該是永不熄滅吧

# 17      很大的建築

# 18      我不知道的故事

# 19      我不知道的故事 - 2

# 20       這種雕像應該是比較容易懂的藝術,因為它本來就是要讓人看懂的

# 21       另外一面

# 22       這次歐洲行的收穫是很多電視或新聞上看到的東西都認得了
這個在巴黎遭遇恐怖攻擊後出現在 BBC 的新聞分析裡,代表法國人的堅忍抗暴

# 23       這位拿先生是我唯一認識的一位

# 24       要回旅館了,我們沒有爬上凱旋門因為沒力氣了也討厭那條排隊的人龍

# 25       這次在巴黎住的是我住過最不好的旅館

房間比我住的日本商務旅館大,但很不好住,很多該有的設備都沒有
經營者好像是一家人,很親切,但房間實在令人失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