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很好吃的麵線

# 1          逛西門町看到一車麵線

# 2          原來是這家名店

# 3          店面設計得非常簡潔

# 4          買了就這樣吃起來

我說排隊等吃是犯賤
在太陽下排隊等吃是犯賤的極致
雖然是沒有必要的刻薄,但也有幾分玩笑的性質

看到這一幕,我實在笑不出來了
我相信這麵線一定很好吃,也很便宜

但我真希望我們台灣人凡事會多想一想
我喜歡的事,不犯法就可以去做嗎? 沒有其他考量嗎?

我對店家這種吃定顧客的姿態也相當不滿
它在門口就擺那幾張椅子,反正你沒位子就會站著吃
大家不要這麼好說話好不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