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龍山寺

# 1          逛到龍山寺,看到一堆男子,以為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

靠近一看,原來有人賣明牌
我真佩服他們可以靠這維生

真的準的話,自己去買就好了,何必那麼好心賣給別人
但是不準還一直可以賣出去,這就是真本事了

# 2          龍山寺碑

在日本常常看到“國寶什麼什麼的”,覺得很奇怪
原來是我自己少見多怪,人家賈景德也是這麼寫

# 3          清朝的廟宇大概就都是這種格局
外觀跟淡水祖師公廟很像

# 4          不過裡面就大多了

# 5           善男信女不少

# 6           有在念經,不能只算民俗了

# 7           台灣的廟看多了,所以還是逛菜市場吧

# 8           我覺得這家佈置得很整齊

# 9           這個排隊的牌子很有趣

# 10         逛到地下街,感覺很蕭條

# 11         唱歌的地方

# 12         怎麼都是這年紀的

# 13         還好還有少數年輕人

# 14         我要趕快練習唱歌,老了才可以來這裡消磨時間

# 15         不會唱歌的可以來這裡,不過樣樣都是照時間算錢的

# 16         這個我有興趣,很多台灣通俗故事找不到文字版

例如白賊七,不曉得吳樂天會不會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