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西門町+紅樓

有點不好意思,我對西門町實在不熟
所以有人就自告奮勇要帶我去

# 1          雖然有車,但大致是個徒步區,這個我喜歡

# 2          然後看到一些久聞其名的店,據說這家鴨舌好吃
我想了就覺得很可怕

# 3          老牌台式日本料理,旁邊還有一家比較新的分店

# 4           我的天啊,她還在唱,希望是喜歡而不是有需要

# 5           這個我也會,被訓練好幾次了
這東西連接往機房的線跟往住家的線,最簡單可以竊聽的地方

# 6           筆記寫在門上,這樣確保不會搞丟

# 7           來到紅樓

# 8           室外區,可能是要給人喝咖啡的

# 9           藝術品吧

# 10         反正誰也沒看過,沒有做得對不對的問題

# 11         台灣景點裡面一定要賣吃的,樓上雅座還沒開放

# 12         裡面有些展示還不錯

# 13         原來最原始的時候是菜市場

# 14         放點老東西意思意思

她現在不曉得在哪? 另一位中國小姐現在是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