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蘆洲的切阿麵及其他

這次到蘆洲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去吃切阿麵
很久沒吃到好吃的切阿麵了

不過一大早也吃不下,所以先四處逛逛

# 1          具體而微的紫禁城博物館,從外觀看來主人應該很用心經營
應有盡有,不應有也有

# 2          立體停車場,全機械化的吧? 不然這麼窄怎麼停進去
應該去瞧瞧才對,沒看過這麼大型的機械停車場

# 3          排得很整齊的水果鋪

# 4          不遑多讓的青菜攤

# 5          這個就是比較常見的擺法

# 6          不曉得是在賣什麼東西,應該是很得意是台灣製

# 7          蠻有趣的排煙裝置,旁邊賣花粉的真的經不起任何油煙

# 8          半澤直樹不是我的菜,兩段故事大同小異,難道變不出新花樣

# 9          這個我楞一下才笑得出來

# 10        台灣汽油太便宜了,以前是美國的兩倍,比較接近世界水準
現在跟美國差不多了,沒什麼道理,人家是世界第一的產油國,我們憑什麼那樣花

# 11         逛到一個青菜批發場,很便宜

# 12         比淡水便宜多了,但要自己從箱子裡拿出來,再拿去秤付錢

# 13         這菜比我種的又大又漂亮,我的都是蟲吃剩的,所以今年不種這個

# 14         我買了一背包,重死了

# 15         勤儉持家的我也有買,這些 15 元

# 16         沿路看到好幾家麵店,但我有作功課,已經有目標了

# 17         上面三個字寫太大,下面三個只好縮小一點

# 18         又一家

# 19         在大馬路邊的,這個是回家時在車上拍到的

# 20         據說這家最有名,這房子長得像小型的紐約熨斗大廈

# 21         跟廖添丁有關吧

# 22         還有專用停車場,好神氣

# 23         根據研究結果,要吃這家

# 24         裡面蠻寬敞的,還很乾淨,冷氣也夠冷

# 25         標準台式切阿麵,連上面兩片瘦肉也免了

非常好吃,大骨清湯就是標準古早味
好吃到我後來好幾次要專程來吃,不過交通實在不便,終於忍住了

# 26         我其實沒有吃小菜的習慣,不過兩碗麵才 70 元
覺得消費太低不好意思,只好再加個豆干,不過他的醬油膏真的很好吃

# 27         價格算蠻平實的

# 28         吃完麵,回家

電子看板說 11 站 12 分,但過了 5 分鐘後,還是 11 站 12 分
然後再一分鐘車就來了,不到半小時就回到淡水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