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Deepcut Gardens

要去吃肉丸,先散步一下以減少罪惡感

# 1          這些錦鯉都還很元氣,真佩服它們每年能在這小池子裡過冬

# 2          還是不知道這堆石頭是什麼,說明書上也沒有寫
下次一定要抓一個工作人員來拷問一下

# 3          這些怪樹風災受了點害,樹丁比較稀少了

# 4           漂亮的玫瑰園

# 5           能住這裡真不錯

# 6           天氣很好

# 8           野草的花

# 9           假人園丁

# 10         這應該是能吃的菜吧?雖然看起來像是塑膠的

# 11         委屈的牛魔王

# 12         又一仙

# 13         原來如此,不過我不會那麼聽話,他說一動,我做一動

每次到 Facebook 看到它問 “What's on your mind?”
我就想到  “None of your business”,我是寫程式的,怎麼會聽電腦吩咐呢?

所以我很對不起我 Facebook 的朋友,因為我從來不按讚
真心讚賞要寫出理由,按個讚交差算什麼

# 14         原來銀杏也可以拿來彎成盆栽

# 15         我們一直叫他原來的名字 China Palace 或中華川菜

它是我到 AT&T 上班前就存在的店
我到 AT&T 報到後先住在旅館裡,每天晚上吃不同的中餐廳
吃到中華川菜就停住了,每天吃它

拿到 25 週年通知時我還特別跑去吃一頓,跟老闆娘說我們認識 25 年了

# 16         其實我根本不喜歡吃肉丸,以後讓淑玲吃一個,外帶一個就好

# 17         土托魚羹麵的羹我們就非常喜歡

烏醋的味道調得剛剛好,土托魚嘛就都是粉,不過湯好就好
要求太高反而會跟自己過不去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