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5, 2017

小南門與牛肉麵

去年辦了電子自動通關,掃描護照以後被拍張照就可以入境了,不用排隊非常快
但護照沒有蓋章怎麼證明我人在台灣呢? 只好帶身份證跑一趟台北證明我人真的在台灣

# 1        捷運站有個擺設讓我覺得很迷惑

# 2        其實整體環境很不錯,北捷可以說是台灣之光

# 3        很寬廣的空間,我很喜歡

# 4        台灣公家單位現在都很親民,我要的入境證明 5 分鐘就辦好,接著往下一站走

# 5        看到愛國里,又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覺得太愛國了一點,不過馬上想到這裡是愛國西路

# 6        愛國西路跟延平南路中間有個城門

# 7        回家查了才知道所謂小南門就是它

# 8        石頭的城垣是原有的,上面的建築是後來蓋的華北式建築,害我以為以前就長得這樣

# 9        我最討厭這種假的斗拱

# 10       城門洞還在,不曉得可以不可以進去

# 11       看來是可以的樣子

# 12       台北很多這種巨型廣告,效果不錯

# 13       禁止攝影應該是不能在人家煮麵的地方拍照,隔街拍應該可以吧

# 14       台北我最喜歡的牛肉麵,因為它,我不在乎要為一件小事跑趟台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