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從 “我們贏了” 到 “追殺已經開始”

八年前馬英九當選,我到 Youtube 看他會說什麼
只見他興沖沖的說 “我們贏了”!我心頭一寒,看不下去,把網頁關了


Obama 因為領了莫名其妙的諾貝爾獎被我留校查看
但他上台時對投 McCain 的選民說 “I want to be your president too!”


什麼叫高下立見?就是這樣


現在兩人要下台了,Obama 講笑話,我沒去看
但馬英九說 “追殺已經開始“,我目瞪口呆


且不說君子坦蕩盪,小人常戚戚


民主制度下可能會有政黨輪替,所以完全執政不表示可以為所欲為
不知道這種制衡機制,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

是心裡有鬼?還是將心比心,認為別人一定也會做他做的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