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到指南宮坐貓纜

從指南宮到貓纜,兩個我沒去過的地方一次解決

# 1       從停車場往指南宮走,這商店街跟日本的有點像

# 2       典型的台式小吃店現在已不多見

# 3       到指南宮要爬很多階梯,但我們訓練有素沒有在怕

# 4       到了,只剩一小段

# 5       雕刻精美,不過看來蠻新的

# 6       銅獅

# 7       我不喜歡它的耳朵

# 8       拜拜的人很多

# 9       祭品相當一致,可能在山下某店家買的

#10      很多廟都有這樣的假山

# 11     蓋得很不錯,台灣很多廟的硬體很不錯,但軟體就弱很多

基督教要我做什麼我大概知道
佛教要我怎樣也稍微了解,但活人介入很深,讓我戒慎恐懼
道教嘛就完全不清楚了,怎麽樣都會想到封神榜

# 12     走到後山要搭纜車了                                     

# 13     車箱不大,有透明地板

# 14     這一站很長,有經驗的人說以距離來算這貓纜票價很便宜

# 15     Hello Kitty 也來捧場

# 16     我怕高,兩腿開始發麻

# 17      到站下車,結構跟滑雪的纜車一樣

# 18      看到回程在排隊的人潮

# 19      貓空站不大,但蓋得很有特色

# 18      來的人很多,但沒什麼地方去

我日文很差但意見很多,我認為貓空茶室的茶前面不該加お
人家尊稱你才加お,自己廣告這麼做就像我說我的大名是 Eric

# 19       這是為消化觀光客硬製造出來的,我們在淡水看多了,不想去湊熱鬧

# 20      我們往另一個方向走,好像走復古路線的,這土磚我小時候看過

# 21      我騎過牛,淑玲沒有,所以這樣就很開心

# 22      有個亭子給人休息

# 23      實在沒有地方去就打道回府

# 24      這天沒有分開排隊,反正就隨便排,隨便坐

# 25     換我們排隊了

# 26      隊伍很長不過移動得還蠻快的

# 27     下車的地方,我覺得蓋得還不錯
不過當地人口不多,也沒景點,因為想蓋就蓋了吧?

# 28     從另一邊下來,又看到一座富麗堂皇的牌樓

# 29     我把拜拜當民俗,不大在意,不過看看這些拜的東西還蠻有意思的

大桶燕麥我喜歡,希望神明也吃得慣
素肉鬆嘛就沒道理了,要嘛吃肉,不然吃素,搞個假肉不會太虛偽嗎
還有真爽,還真直接呢

# 30     有人念經,印象中沒看過道教的經

# 31     真想看看他們的研究報告

# 32     樹上掛金牌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