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路過大英博物館

# 1       在往大英博物館途中我們盡量挑小路走,希望能看點他們的日常生活
不過取樣太少恐怕也還是瞎子摸象

# 2       這裡應該是很好的住宅區,老式的計程車裡乘客是對坐的,但我不能拍他們

# 3       淑玲對他們的煙囪很感興趣

# 4       入口在一條小街,我差點錯過

# 5       禁帶大件行李,後背包就不管了,也沒檢查

我很欣賞這種務實的態度,美國人喜歡檢查背包,那真的能防恐嗎?
不過如果是我管事大概也只能這麼做吧

# 6       這些人不曉得是誰

# 7       這天天氣很好,廣場的活動咖啡座還滿座

# 8       他們似乎是把博物館當成教育的地方,我一直都以為是收藏寶貝的地方

# 9       這個大廳都是家庭或是小孩的活動

#10      還好人沒有很多

# 11     我們照博物館說明書的建議,假設有三小時,它就推薦一些可以看的東西

第一件就是這個誰的棋盤,我們毫無興趣,我發現沒有主見就來看博物館很糟糕
這裡太大太多東西了,亂看看不到什麼

# 12     不過臨時抱佛腳來不及了,亂看就亂看自己有興趣的,這是古錢
沒時間看是從那裡挖出來的

# 13     英國一度受苦於 Vikings 的劫掠,我對那段歷史也很有興趣

# 14     鐵劍都繡爛了

# 15     看起來沒有像電影裡面那麼厲害

# 16     殺來殺去佔人類歷史很大一部分

# 17     這些保存比較好

# 18     這是古人記載歷史的辦法

# 19     好像還真有巴比倫空中花園這回事

# 20     欲知詳情,請看這裡

# 21     來看看比較了解的東西,這是日本和尚寫的

# 22     觀音像

# 23     沒拍說明就什麼都不知道

# 24      武將的全套裝備

# 25     從河北搬來的隋朝佛像

因為不要錢我們就沒有準備認真看,實在很不應該




# 26      我們實在很累了,就往回走。這是相當典型的倫敦地鐵站外貌
不是很顯眼,要走到很近才看得到,對觀光客很不利

# 27     睡前還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吃 Fish and Chips,旅館櫃檯推薦車站邊這家

# 28    希望是很典型的英國酒館,這是我們唯一光顧的一家

# 29    我們兩人都點他們的 The Ultimate Fish and Chips

# 30    鱈魚很厚很好吃,兩種沾醬不太需要,青豆平平,麵包平平,醃洋蔥很酸

# 31    我覺得英國硬幣做得很漂亮,不過三天下來還都不認識
買東西就抓一把請店員自己挑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