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US Open Qualifying Rounds

US Open 要開打了,第一個禮拜是所謂的會外賽,不收門票

# 1       搭巴士進城再轉地鐵,要一個半小時

# 2       臨時被告知不能背後背包,花五塊錢寄存事小,麻煩的是要把一些必要的塞口袋裡

我抓了備用電池,記憶卡,偏光鏡,跟鑰匙,吃的就由淑玲拿著
這樣過了半天也不覺得不便,所以我背背包只是壞習慣,並不是有必要
但我還是喜歡有備無患,下次背單肩包就沒問題了

# 3       入口的安檢

# 4       我們雖然是專程來看她,但並不認識她是誰,只知道她來自台灣
這天有三個台灣人出賽,她排第一輪,其他兩位排在最後一輪,我們不可能撐到那麼晚

# 5       我覺得她打得很好,回家後查了才知道她叫張凱貞,比 Elissa 大兩個月

# 6       對手是比利時人,左撇子,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凱貞接的球一半以上在左邊

# 7       他們球速很快,接球要很專心

# 8       他們真的很會打,我只有羨慕的份

# 9       高球也不是問題

# 10     看到她的簡介,說她得意的是反手,看來果然是這樣

# 11     現在女孩子打球跟男的沒有兩樣

# 12     我們並不打算從頭到尾只看她那一場

因為好幾個場地連在一起,我們這邊看看,那邊看看,可是最後還是回到她那場
我的程度沒有辦法看出誰打得比較好,但覺得她那場比較好看

# 13     這種小場地,我們可以坐在球場邊,雖然只是看熱鬧,但還是覺得很過癮

# 14     雖然是會外賽,該有的工作人員都還有。本來我還擔心他們要不要自己撿球

# 15     我真希望也會這麼打

# 16     感覺她們打的是強力網球,球速很快,過網很低
失分時大都是太長,太低,或追不到,兩人球路一樣,所以覺得很好看

我預期會看到更多 Top Spin,但沒有,可能直球更能壓縮對方的反應時間

# 17     奮戰三盤最後輸掉

我看賽程,她的對手後來又贏一場,但第三場也終於輸掉,沒有進入會內賽

當職業運動員很難,我們只看到頂尖高手風光的一面
但一將功成萬骨枯,更多非常強的球員默默一生

但我也認為他們都比我有成就,他們為他們的興趣,賭下青春,也拼到門口了
而我是跟大多數人一樣,選擇安穩平淡的一生,不過我也不後悔就是了

# 18     在另一場看到的趣事,這位先生在小休時重新纏球拍,是他放輕鬆的方法吧

# 19     在練習場看到的,右下那位可能是詹詠然,聽到他跟別人講中文

# 20     Louis Armstrong Stadium 也開放給人練習,很多人來看她,可能是未來之星吧,羅馬尼亞人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最後那位應該是現在排名第二的Halep吧!

Eric said...

果然是她,我是看了你的答案才去看照片的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