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川味老張牛肉麵

很久以來一直最喜歡永康街的川味老張牛肉麵
但它有點遠,所以漸漸的都去桃園街那間沒店名的


捷運東門站開通以後再去,竟然找不到
所以跑去永康,但覺得還是比較喜歡老張


# 1          原來搬家了,搬不遠,就在旁邊的三角窗


# 2          外面的說明把它的淵源解釋得很清楚


# 3          我們去得比較晚,客人不多,但有老外跟香港觀光客,看來在努力轉型中


裝潢進步很多,最明顯的是空間比較大,不會撞到隔壁桌的


# 4          滋味依舊,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淨肉


不過這碗的牛肉煮得太爛了,以前從來沒有碰過這種情形
五十年老店在這地方失手很說不過去, 我不由得想到這是轉型的後遺症


# 5          回程路過永康,還是有在人排隊


我要排隊? 還是吃煮太爛的? 其實都不必
台北好吃的牛肉麵很多,可以堅持一下不輕易失身


# 6          此行不只是來吃牛肉麵,也是來買川貝枇杷膏


叫慶餘堂不曉得跟胡雪嚴的胡慶餘堂有沒有關係


# 7          這枇杷膏賣得很好,我在那裡沒幾分鐘,好幾個人來買,都是一千買兩罐


信隆吃了說很有效所以推薦我也試試,但對我無效
咳嗽的原因很多,只有仙丹才可以治百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