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有朋自遠方來

# 1          自從我到AT&T上班後,它就開始走下坡
(這是巧合,決不是我的緣故)
九十年代的多次改組,害我流失了很多朋友

剛開始幾年還有努力保持聯絡
但生活環境差別太大,蓄意的維持到底撐不了很久
漸漸的就兄弟爬山,各自努力為生活奔波了

靠 facebook 的方便,有人又聯絡上了

# 2          雖然很久不見,但大家背景工作差不多,並沒有生疏的感覺

我們一起去闖以前工作的地方,要用“闖”字是因為它已閒置多年
前幾天才又上報,說裡面開始在拆了,我們預期要被人擋在外面的

# 3          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上世紀末 AT&T 曾是市值世界第一的公司
但一轉眼就滅亡了,原因很多

但以一千億買來的公司以一百億不到賣掉,絕對是理由之一
更令我驚奇的是主事者離職到那公司當董事,竟然完全合法
沒有人眨一隻眼

# 4          以為裡面會咂得亂七八糟,結果沒有,看來還有人上班
那些海報大概是要給買家做簡報的吧

# 5          顯然有人照顧,還不是廢墟

# 6          草地也有剪,不過不再是綠油油的,施肥澆水大概能省就省

# 7          源峰給我推薦 TVPad,這個我有看過廣告,將信將疑不敢買
不過有他掛保證就不一樣了

# 8           原物比我想像中小很多,花了幾小時裝起來

其實沒那麼難,但我移了家裡的 Wireless router

因為沒時間所以只有剛裝好時看一下,覺得不是很方便
因為它沒有 Keyboard 要給它指令很麻煩
要有 input device 是我的罩門,沒有 mouse 還可以勉強忍受
沒有 Keyboard 太痛苦了

不過如果把要看的節目找好以後,再去看應該是不會太麻煩的

凡事只有起頭難,習慣就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