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Roosevelt Park

在北邊的一個小公園
飯後去散步


# 1          跑到龍園去了


# 2          早點來比較沒人


# 3          小椒牛肉絲,這次炒得很好


# 4          水煮魚,沒有骨,沒有皮,大塊魚肉,是我的菜

龍園是我們很喜歡的餐廳,可惜有點遠
我對餐廳的要求不高
只要有幾個我喜歡的菜,其他的做得再爛也沒關係

龍園我們喜歡的菜夠多,五,六個人去還不會有人委屈
最好的是他的蔥油餅跟酸辣湯隨你吃到飽

蔥油餅還好,是用炸的
但它的酸辣湯是附近最好的
胡椒味十足,我自己怎麼加也調不出來


# 5          飯後到附近公園走走


冬天放水就可以溜冰吧?


# 6          非法移民的加拿大雁


# 7          天氣還不太熱,但很曬,沒有人


# 8          說是蝴蝶公園


# 9          泉水露頭,很涼,但不能喝


# 10        越戰紀念碑


# 11        不反省檢討,只紀念是沒有用的


# 12        怪建物


# 13         算藝術品嗎


# 14         好像是噴泉的樣子


# 15         不景氣時代,美國政府大規模以工代賑
很多公園就是這樣建設起來的,這是紀念雕像


# 16         這裡還會演戲嗎


# 17         觀眾席,我以為是坐在草地上,原來是自己帶椅子


# 18         佈置舞台中


# 19         廣告做很大



# 20         我們要回家時終於有些人來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