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Edison 的小肥羊

小肥羊在 Edison 開了一家分店
很多人去吃了,害我們也有點忍不住
就約了朋友也去嚐新


# 1          這隻羊畫得很可愛


# 2          裡面裝潢還不錯,空間蠻大的


要去之前到 Yelp參考一下別人的經驗,看會不會碰到我的罩門
有三點要注意: 1,要等,2,不算便宜,3,服務不太好


我最怕等,所以挑週四中午早點去,那就沒問題了


# 3          我們點鴛鴦鍋,一邊辣一邊不辣


幫我們服務的小姐很親切,我們講明是第一次來,點菜需要幫忙
她解釋得很清楚,我們吃 Lunch Special 每份 $9.95 含鍋底


# 4          我們研究白湯裡有什麼東西
認得的有蔥,蒜,西洋參,孜然,白果,紅棗,枸杞
左邊浮著的那圓球後來證明是龍眼乾


# 5          紅湯除了滿滿的辣椒,蔥,跟大蒜外,比較看不出來還有什麼


# 6           Lunch Special 就這樣一盤


所能選的只有右邊的那個肉類,有蠻多種可以挑的
左邊的蔬菜麵條則是固定的,不管你挑什麼肉,配菜就是這樣
這盤是豬肉


# 7          這盤是牛肉,麵條我從 Yelp 知道是很耐煮好吃的,果然沒錯


# 8          小姐勸我們先點三人份就好,但第四個人要另外加一人份的鍋底 $3.75
點三人份是對的,還可以吃點其他東西
但我覺得桌子有點小,如果我們四人點四份的話應該是擺不下


# 9          沾醬是自己去調的,我蠻喜歡我這份


# 10        加點一個牛肉餡餅,很好吃


# 11        兩鍋味道其實蠻接近的,差別只在辣與不辣
紅湯我們點中辣,不會太辣,湯還可以喝


# 12        很努力的吃完了,口味確實不錯
除非食量特大,四人點三份再加點什麼的,吃來剛好


如果他們肯賣湯底外帶的話,我要買幾份冷凍起來,隨時在家裡吃
但那是有加味素的,回家路上口有點渴


# 13         小肥羊就開在 P&B 旁邊,所以我們就去買麵包


# 14         又去 H Mark 買 Sun Noodle 的拉麵包


這是永高介紹我在 New York Times 看到的
Sun Noodle 本來只開在夏威夷跟 LA, 最近才在紐澤西設廠
很多拉麵店的麵條都是他們供應的,但他們不零售


不過他們有做拉麵包,在 H Mark 買得到,在冷藏部
有四種口味,一包兩人份,賣四塊多
吃過了會再寫心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