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超順利的汽車安檢

幾年前每年一度的汽車安全檢查是很令我頭痛的事
紐澤西的監理所曾經是一個超特級官僚組織
換駕照或例行檢查都要排隊等很久

我從德州搬來的時候,一直拒絕受檢
直到被開一張罰單後才乖乖接受是在人家矮簷下了

後來一位女交通局長上任,她大大的整頓一番
監理所變成一個模範單位,員工態度變得很好
安檢也從每年一次改成兩年一次或四年一次
檢查的項目也減少了

所以幾年前為了減少開支關了好幾個檢查站
也沒有增加我們的不便

更重要的是它們現在的網站變得很友善了
我想查一下它什麼時候開門想去排第一個
結果發現它的網站竟然有現場排隊實況轉播
我要去的地方沒有人排,所以我馬上就去了

從頭到尾不要五分鐘,好高興
趕快寫一篇來紀念一下

# 1  很小的候“車”室,但有冷暖氣
反正沒有什麼人,不必太大

PS
因為準備要等,就帶了日文書去
結果只背兩個單字,そら 是天空,あにく 是很不幸
あにく 我一定馬上忘記,但そら 會記得

因為在東京天空樹看到有 そらまち
以為 Solar System 的そら,暗中認為取名不好
原來是自己不認識字,還好沒有大肆聲張自取其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