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Cleveland 之行

被抓去上課


#1 住在 Holiday Inn
就在 Motel 6 隔壁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旅館
但是我們在日本住的四倍大
記憶猶新, 相當感恩


#2 這 Motel 6 旁邊有個小小的卡車場
大概有很多卡車司機來休息

他們工作很辛苦
想想自己太幸運了


#3 拍到有人抄近路
好像電影場面


#4 中國胃越來越嚴重
靠這小店撐過去


#5 非常典型的外賣店
但口味蠻道地的

丈夫主廚是廣東人
太太是馬來西亞華僑
都跟我講台灣話


#6 這是什麽?


#7 在廁所裡

等沒人再拍
不然有理說不清


#8 原來是·洗手的
是請問人家才知道

起初我都用門外的飲水機偷洗手
後來覺得不是辦法
硬著頭皮問同學都怎麽辦
才知道要用腳操作

美國人真的很浪費
不管幾個人
給水就是這麽大方
還是熱水呢


#9 一個禮拜裡
被逮到幾次下雪
這裡的人相當堅毅
不像我們一下雪就哇哇叫

(其實這位同學也是 NJ 來的
他想開車過來, 單程才八小時而已
但老板不同意)


#10 這是我租的車

現在才看到竟然是紐約車牌


#11 下雪是蠻討厭的
但只要慢慢來
大致還好


#12 回程大大受驚一場

禮拜四晚上 check-in 的班機
禮拜五早上被取消
因為預期晚上會有大雪

一時芳心大亂
一邊考期末考
一邊打電話(我有到場外, 沒有打擾同學)
最後排到禮拜六早上的班機

不過這二十小時怎麽打發?
決定到機場 stand by

可是邊開車邊想
有排到班當然很好
沒排到的話, 是不是再租車再到旅館?
好像很麻煩

所以還車前再打次電話給 American Express
這次接電話的小姐
很簡單就幫我排到早班飛機


#13 Cleveland 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竟然還有個足球隊


#14 不曉得是什麽地方


#15 天還沒黑就到站了
但回到家還是天黑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