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枚方


#1 離開天滿宮
我們又去吃丸龜製麵
它味美價廉,吃多吃少都可以
又不會太鹹, 所以再誇獎一次

然後在回旅館途中
買了這把菠菜要拿去給 Elissa
她喜歡吃菠菜
但嫌貴捨不得買


#2 這是第三次到枚方了
駕輕就熟, 還有時間看風景
這公園就是上次迷路後開始慌張的地方
當時天昏地暗, 雖然認為方向正確
但沒信心往前走
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3 市長大人


#4 河邊公寓圍了一片大網
不曉得要幹什麽


#5 枚方是小地方
只有車站附近比較熱鬧

晚上由 Elissa 負責帶我們去吃飯
她帶我們到車站的大阪王將
就是年輕人吃的便宜中國菜館
她很喜歡

吃什麽我不記得了
但 Elissa 把一大碗公的白飯吃光
顯然平常有餓到
害我很不忍心

也不好說什麽
就裝作沒看到

去年 Tiger Mom 很紅
其實老美少見多怪
中國人圈子裡這種母親多的是

所以我對 Tiger Mom
只能佩服人家有夠狠


#6 原來枚方是古東海道的一站
可是我看眠狂四郎的故事
沒看到這站

應該是個小站


#7 車站前的公車站


#8 這次旅遊看出來的經驗
這是京阪線
所以車站就會有京阪系統的百貨公司


#9


#10 吃完飯, 小地方一下子就逛完了
就各自回家
不忍心她又要省錢走路回學校
給她兩百二坐車

我們坐快車不到三十分就回到京都了


#11 所謂準急本來我以為是又準又急
看到英文才知道準是 sub 的意思
跟慢車一樣慢啦


#12 淑玲非常喜歡的醃日本南瓜
可惜太帶不回來

我們每天在菜市場走來走去
雖然抱著不想買時不去試吃的原則
但多天以來還是幫人家白吃了不少

這個跟昆布醃的小黃瓜最好吃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