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當模範生的好處

常說我拿到罰單
好像我是江洋大盜

其實我是模範生
United Way 要拉生意
找公司大佬贊助
層層轉告下來說要去聽
所以我就去了

跟同事一起
所以他遲到我也遲到

一進門, 要留下名牌號碼
是廣告嘛, 所以要以抽獎誘人

沒多久, 抽出第一個獎
就是我的同事
全場大嘩

因為最後進來
名條在最上面
一下就被抽到

這個抽到就算了
但剩下的要再翻炒一次

過了不久, 再抽一個
得獎的就是我
這次更是全場哄動

應該是我被翻到下面去
然後抽獎人為求公平
從下面抽, 所以我就被抽到了


#1 抽到的是手機
去年的貨


#2 比現在用的大一點
好像要把 SIM 卡換過去才可充電

大螢幕很誘人
不過我沒有 data plan
當 dumb cell phone 用


#3 開機很慢, 耗電很兇
又把 SIM 換回舊手機了

3C 產品淘汰很快
這個手機要送人也沒人會要
應該是放在家裡
等到變成垃圾再丟掉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大部分我認識在ATT或Lucent的人都沒有data plan。大概是因為這些人大部分的時間都跟電腦在一起(wired)所以不需要。

Eric said...

我連手機都不需要
只是用來逛街時可以各走各的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