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下棋

最近幾個禮拜六早上都去圖書館下棋
有高手指點, 不把握機會太可惜了

不過下棋這東西不是說要下好就下得好
我只希望把一些基本觀念搞清楚
不再混混噩噩就很滿意了


#1 看了好久才想起來那邊是我下的
所以觀念是真的有問題


#2 右邊是我的老師
左邊是年輕高手

怎麼下棋坐左右邊呢?
原來是我在下
下著下著變我在看了

不過沒關係
下一半的棋由別人接手
更能學到要怎麼下比較好


#3 又是一盤不知道我是拿黑的還是白的
(不過從下一張照片偷看到我是白的)


#4 這部分我就認得了, 我是白的

這幾個禮拜看到很多要改進的地方
首先是每一步棋都要有功用
才不會下出人家可以不理的棋
不過這個對我來說很難
想學不見得就學得起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