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又去 Mitsuwa

Elissa 放春假, 那裡也沒去
老爸于心不忍
帶她去 Mitsuwa 買染頭髮的
(其實上網買就可以了)

這次跟以前不同的是下班以後再去

本來有想請假半天
可是公司才剛裁員
還是要有力疾從公的樣子比較好

雖是下班時間
但是方向跟大家相反
所以只有在出 Turnpike 以後
塞了半小時而已

平常生活太安逸
很久沒塞車過了
不會覺得太煩
反而很佩服那些公車司機吃得起那行飯

到 Mitsuwa 門口
有電視臺記者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這不是開玩笑的時候
坦白說不是就進去了


#1 墻上電視繼續報導地震跟海嘯的事

今天在家上班
開機以後邊打開 BBC 的網站
邊看Email
忽然聽到聲音, 嚇了一跳
通常 BBC 不會強迫中獎
但今天一點進去就自動放 Video

趕快打開電視轉到 NHK World
它就一再以各種語言報告那些地區要注意海嘯而已
雖然有點失望不能多知道點細節
但這樣好像比較好

這位小姐 說得太好了
我本來就是她的忠實讀者

人禍不該容忍
因為自作孽不可活

但天災不必害怕
因為人類本來就非常渺小

對曾經打算全民玉碎的日本人來說
這應該是很小的挫折吧

發表完偉大的見解
就該回到吃麵的事了


#2 可能是來得晚
今天的麵太鹹了


#3 Elissa 的 Miso 拉麵更鹹

淑玲的鮭魚定食好像還好
但我沒吃到

飯後走到賣清酒的地方
覺得有點好笑

有一種酒標榜是阪本龍馬愛喝的
另外一種就乾脆叫小松帶刀了
應該是最近的大河劇在演龍馬傳吧

日本酒我喝不來
所以毫無興趣
但我跟淑玲都喜歡梅酒
非常甜, 非常膩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