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多買了一個相機包

對於攝影器材
我相當能克制

但是相機包是我的罩門
因為我希望我的相機包
大小剛剛好

最近看到一個很漂亮的
帶 50D + 18-135 剛剛好
用 17-55 的話, 拉鏈就很難拉了

不過它可裝一瓶水跟地圖
希望能是周末出遊的好物


#1 標準的斜背包
比較不像側背包斜背那麼土


#2 很窄


#3 看起來不小, 其實很小
裝一機一鏡後, 就裝不了什麼了

9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也超愛買包包的。那天把所有的包整理了一下全部集中之後把自己嚇了一跳,竟然有那麼多的包包。下次拍張照給大哥指教一下。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今天看到這個包包,大小適中,好喜歡!

Eric said...

Amazon 買的
Lowepro Passport Sling
不過真的很小
50D + 17-55 裝得下, 但很擠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大哥!被你毒到了,我訂了一個黑色的了。

Eric said...

看來相機包太多不是我一個人的毛病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今天拿到袋子了,我超喜歡的。一機一鏡剛剛好又可帶些別的東西(水,零食)。超棒的一天旅遊包!謝謝大哥的介紹(還好我都有讀部落格)。

Eric said...

買相機包大概是我們的宿命
因為最實用的攝影背心我不敢穿
(有人送我一件)

太像攝影老師或攝影學會的

小長今 said...

我玩相機時間並不長,一開始,nikon的相機送了一個紀念隨身包,嫌他不能放水杯,置物空間太少,看朋友的背包好像很好用,吉尼佛的...買了之後,又覺得太厚重,硬梆梆的,最近才又看了一個DOMKE F-3X復古軟側包,後天才到貨,不知道用了會不會又後悔?

Eric said...

小小您住台灣吧?
台灣地窄人稠, 常會碰到同好
同儕壓力很大
相機包要買漂亮的

我就比較沒這問題
但還是會因忍不住而買太多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