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三餐

Elissa 放春假, 那裡也沒去
雖然理由是朋友們都還沒放假
但我知道就算是朋友們也放假的話
她們頂多就相約在 Mall 裡逛逛而已

我不知道別人的小孩怎樣
但恐怕也變不出什麽花樣

相對的, 在台灣的小孩就比較有事做了
這是人口密集的好處


#1 因為 Elissa 在家
我們就吃得比較好一點
有兩個是前一天在外面吃不完帶回來的


#2 Elissa 吃的另外裝盤
好像是從小開始
就要把這盤吃完

現在比較大
知道吃不下就說吃不下就好


#3 她喜歡吃炸豬排
淑玲也做得很好
可是最近我們覺得用雞胸肉炸好像更好吃
沒有豬肉的腥味


#4 夾到麵包裡變今天的早餐


#5 某日中午吃的麵

我很喜歡吃麵
因為一碗就都解決了
可是我做不出來我喜歡的口感
所以好幾年前就已經放棄了
現在連用 spaghetti 煮的都可以接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