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常去的地方

我的部落格竟然可以寫到現在
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

我們的生活非常單調
沒什麼好寫的

寫來寫去就那些地方
這標題以後大概會常出現

禮拜六早上沒事做
就去中文學校買吃的東西

學校每周會有外面的人來賣他們自己做的食物
我買了豬肉餡餅, 牛肉卷餅, 韭菜盒子, 跟水餃


#1 春寒料峭
衣服穿得不太夠, 相當冷

每次覺得冷就想到這棵樹
我總是把它跟冷連在一起


#2 學校裡
有事做的都在做事
我不好意思妨礙人家辦公
就去看沒事做的人打籃球

沒帶長鏡頭
拍了也是白拍
混兩下就走了

下禮拜再來拍他們

下午去公園走路
這次打算走三個公園再去吃飯
結果竟然有辦到


#3 這是常去的 Holmdel Park

這時野餐還太早
野餐桌都還空的

其實夏天的時候
它們也大都是空著


#4 今天有老同學不能來
但有新同學參加


#5 春天出現在枝頭


#6 換季中
有人穿得多
有人穿得少


#7 後山地區還是封住
真是氣死我了
今天再來這裡
就是預期這邊應該開通了啊


#8 我每次走到這裡都熱血沸騰
Holmdel Park 是高中越野賽跑的聖地
而決勝點之一就是這裡的陡坡


#9 解決了第一個公園
往第二個前進
這是今天的新同學


#10 然後到了第三個公園
這池水很髒

這些魚過了一冬又一冬
真韌命
它們看到人會圍過來
下次帶冬西來餵它們


#11


#12


#13 這張有拍到, 很高興


#14

5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後面這三張我好喜歡。
那張後山封路的地方也是Holmdel Park嗎?
我真的對公園太不熟了,
有這種地方都不知道。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仔細看了一看,
發現那張封路照片的構圖很高竿的,
越看越喜歡。

周大哥有沒有照片在網路上可看啊?

Eric said...

封山那裡是 Holmdel Park
在大草原底下
過橋後可繞到 Visitor Center
然後到網球場後面

周同學的照片都暗槓在硬碟裡
你要多慫恿他一下

小長今 said...

很喜歡你的攝影生活記事,也從你這裡偷偷學到很多,最重要的應該是關於攝影的觀點吧...

最後三張非常棒。

Eric said...

歡迎小小來訪
也很高興我的自言自語
對你有點用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