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Old Montreal 的一小段路


#1 上篇說到這碑不曉得是紀念什麼的
應該跟海戰有關吧?
有大炮, 船錨的


#2 不知名的大樓


#3 這個主意很好
大樓翻修時
鷹架要畫上原來的樣子

在地人也許本來就知道它長得怎樣
觀光客就要靠這個了


#4 公車


#5 乍看之下跟普林斯頓博物館前那座很像


#6


#7


#8 法院吧?可能還是高等法院


#9 這家連鎖店美國沒看到
裡面跟麥當勞差不多


#10


#11


#12 咖啡店


#13 麥當勞


#14 老街


#15


#16 餐廳門口招牌


#17 粉紅色馬車
後面教堂就是這次來的主要目標
下篇再寫


#18 教堂對面


#19 古色古香的鋪石子的街道


#20 這個跟普大的很像
紅色沙岩蓋的
再加個大鐘


#21


#22


#23 寫到這裡
發現我實在寫得很差

我拍照毫無系統
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連起來也沒辦法介紹一個地方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就記載自己的生活而已

很佩服很多人寫遊記的本事
看他們的文章比自己去玩還好玩

4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吳大哥的#15拍出韻律了。我看了好幾遍,眼睛不願意停喔!

Eric said...

注意到好玩的地方我會亂拍
因為目不暇給

不好玩的地方會比較認真拍
因為沒有其他事做

Roy 你也會這樣嗎?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有我的問題。人少的地方我拍得比較自在。人一多我連拿相機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就像這次回台的同學會,我其實一到了就想拍久未見的同學,但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最近還發現和家人出遊我不太會煽動大家拍照,回家後才後悔機會難得。這點也是我的一個障礙之一。

Eric said...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雖然不太敢拍人
倒不太怕被人看我拍照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