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沒完沒了一直開

從 Scarborough 到 Montreal
是我們這次旅程最硬的一段路
時間是七小時不到
但頭尾都有節目

本來的打算是早上八點出門
去 Scarborough 吃早點
然後開車往 Montreal
中文隨便吃
下午 check-in 後
在 Old Montreal 吃晚餐看夜景

結果事與願違
處理好車子的問題已經下午一點了
靠早上吃的東西撐著
直接上路
Scarborough 無緣的早餐再見了

氣象預報說有一個 暴雨在下午三點會來
這又是我的隱憂
暴雨下只能我一個人開

結果一路被一坨黑雲追殺
努力一直跑在它前面
但停下來吃飯加油時就被追上了


#1 還好它面積不大
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2 這是魁北克境內的休息站兼遊客中心
在這裡我碰到服務態度最好的遊客中心人員
她不但詳細跟我解釋修路改道的地方
還倒著寫字讓我方便看
這招我從來沒見過

本來我很討厭法國人
現在不討厭一半了

這天從 Toronto 開到 Montreal
發現加拿大地廣人稀
有在德州開車的感覺

加拿大路上卡車很多,資源豐富
美國人實在很單純
是我的話一定堅持
加拿大是美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