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太古廣場賽香港

離開尼加拉瓜瀑布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 Toronto 旁邊的 Scarborough
據說有很好吃的中國餐廳
跟有四百間店的中國 mall

我們跟據林太的推薦來到了士刁聯記
我說怎麼取這種怪名字
原來士刁就是 Steeles
士刁聯記就是 Steeles 街上的聯記
它有好幾家分店

果然是非常好吃的店
店不怎麼堂皇
但一進來就拿出三種餐牌
除了我們知道的粵式料理
還有一些我們只在網路上聽過的港式飲食
顯然 Scarborough 是香港式的
太好了

餐點的選擇雖多
但我們實力太差
我一碗港式餛飩麵就打發了
其他兩位也好不到那裡

而且沒有照片
我實在鼓不起在餐廳拍照的勇氣
大概要等美加也流行起來以後吧

吃完飯, 掉頭回去找所謂的 Pacific Mall
很快的就找到了

結果這是我們最滿意的地方
我們逛累了回旅館休息
然後再去一次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事
實在太神奇了

最喜歡的是什麼呢?
零食店跟賣 DVD 的
Elissa 買了猛胛
我買了一些久仰大名的日本片
包括 Azumi 一二兩片
不過實在有夠難看就是了

近來常看到難看的日本片
真倒霉


#1 Pacific 翻作太古
一看就知道是港式的


#2 其實蠻簡陋的

這是 Elissa 小姐拍的


#3 她常會拍我沒想到的東西


#4 這張也是


#5 這張也是


#6 裡面是格成一小間一小間的店
生意最好的就是賣冷飲的


#7 髮廊也很多


#8 塗指甲的


#9 沒有天花板
就是講究俗又有力


#10 海報墻
年輕女孩的最愛


#11 很新潮的流行服飾


#12 有一部分是仿古的


#13 這個很坦白


#14 就是 mall 裡美食街的格局
簡陋了一點
但好吃很多
(想像的啦, 那可能吃那麼多攤)


#15 還有唱卡拉OK的

這麼好玩的地方可惜晚上八點就關了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說中文會通嗎?

Eric said...

純中文環境
而且普通話非常好用
所以比香港還好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