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逛 Wall Street

終於碰到比較不熱的一天了
總不能又只是去吃碗麵
所以就到紐約市逛逛
這次到 Wall Street
是第一次來


#1 華爾街是東西向
東邊終端就在 East River 邊

有渡輪, 船資不便宜
不過對在華爾街上班的應該是沒差


#2 在河邊跟華爾街垂直的叫南街
因為是禮拜六, 很多人在運動


#3 不知是什麼的建築


#4 很認真在研究地圖的日本姑娘
我真希望我們家的人也會這麽認真的玩


#5


#6 華爾街的某著名景點
真的有興趣的就去找臺灣人的遊記看吧

到紐約玩我們真的不如臺灣人
例如那條有名的牛
我就不知在那裡
完全找不到


#7


#8 華盛頓是我非常佩服的人
今人的話, 我喜歡李總統


#9 只是要記錄後面這石碑的刻字
不是要偷拍這位姑娘

這是華盛頓就任總統的地方
華爾街是美國建國的古蹟


#10 我對 JP Morgan 非常有興趣
沒事再來讀一下他的傳記


#11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12 華爾街西端的終點就是 Trinity Church
是好看電影 The National Treasure 的重要景點

教堂通常又細又高
我怎麼拍都拍不好
所以老早就放棄了
拍一下名字當作到此一遊的紀念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大哥是帶50D還是小隻的?我到現在還是怕帶大隻的到紐約街拍。

Eric said...

是 GX100
它是街拍利器

我想 LX3 也是
只是更好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