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去 Asbury Park 吃飯

我們的暑期工讀生
修業期滿要回去了
照以往規矩的話
全組人馬會藉機出去吃一頓
由公司買單

不過我們現在這一組分散在全國各地
所以就沒有一起吃飯這回事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讓我們的學生覺得有一點點溫暖
看他將來會不會被騙來 AT&T 上班

所以還是帶他出去吃飯
這事得由他的 Mentor 主導
他是埃及人, 叫薩彌爾
是 AT&T 的 Fellow

所謂 Fellow 中文怎麼翻我不知道
反正就是技術人員最高的榮耀就是了
我以能跟他同事我榮
我有很多讓我不用練習就會謙虛的朋友

Asbury Park 是紐澤西海邊有名的地方
離公司快一個小時(因為夏天到海邊都會塞車)
前一陣子蕭條破敗
變成大家不太敢去的地方
現在變身成功
又熱鬧了起來


#1 難得今天濕度不高
在海邊還不算太熱
薩彌爾說要坐在太陽下
不要陽傘

我現在把這種飯當應酬
所以沒有意見

其實如果坐在陰影裡
會舒服一點


#2 吃飯時當然免不了東家長, 西家短的
一吃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吃的是三個蛋的 Omlette 跟 cheese 和綠菜花
奶油一定用很多
明明份量不大
但吃完到晚上六點多還吃不下飯

我當初不知道是要到 boardwalk 上面吃飯
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湊著拍


#3


#4 剛整修過, 看來不錯


#5 還有這種讓人玩水的地方


#6


#7 然後就一些這種賣東西的地方


#8 賣吃的
我們去的地方也是像這樣


#9


#10 還有地圖標示


#11


#12


#13 六人腳踏車


#14 還有警察巡邏


#15 賣紀念品的
用石頭壓住
很好玩


#16 這地間方賣的大都是便宜的東西
就算賣貴一點, 在遊樂區也還比較說得過去


#17


#18 高科技的停車收費機

輸入停車位號碼, 投錢, 然後拿收據
就這樣而已
不用把收據放車窗上

我們猜想這收費機跟巡邏車連線
那個位子有沒有繳錢
巡邏車很清楚

------- 結果我們拿到一張罰單 ----------

我們車子一停下來 (1:07 pm)
在繳錢(1:08 pm)之前
他們馬上就來開單
真是王八蛋

本來打算花錢消災了
結果在回程路上
看到警察在修理一台收費機
我們就停下來跟他說明

大概這種事發生太多次了
警察一聽就知道怎麼一回事
要我們把罰單跟收據 FAX 到罰單背後的一個電話號碼
說這樣就沒事了
希望如此
不然讓薩彌爾又請吃飯又繳罰單
就太不好意思了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用手機還能拍成這樣,實在沒什麼天理。

差一分就開罸單好像有點過分。我們都是守法的人,但這個好像可以通融一點吧!

Eric said...

大太陽下好像什麼相機都可以拍

關於罰單則完全是拿著雞毛當令箭
從停車到繳費
本來就會有一個空檔的
希望真的會沒事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