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上回說到套票買到加拿大這邊的
還好一樣有四種玩法
頭一天只玩到兩個就收兵了

(我們家真的很不會玩
別人的話一天玩四個還有剩)

先去看場說明瀑布成因的電影
先是卡通片
再來是 360 度的環形電影
接得沒有很好
不過有加噴水及地震
比我預期還要精彩

我沒想到看電影要穿雨衣
所以人家發雨衣時我還說我只是要看電影
真是土包子

看完電影就坐電梯去瀑布後面了


#1 這是瀑布後面的隧道


#2 中間打通幾個洞讓我們看到水
聽到水聲

不過我覺得 The Fugitive 那一幕要精彩多了


#3 還好真的可以走到瀑布下面
只是不像美國那邊有步道可以走就是了


#4


#5


#6


#7 防水相機派上用場
不過忘記隨時把鏡頭的水抹掉
就變成這樣


#8 大家都很興奮


#9


#10


#11


#12 混到不能再混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去

3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們只在美國淋過水,沒去過另一岸。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Eric said...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兩邊差不多
但 Cave of the winds 是我最想去的
那是在瀑布下的步道走
一定很刺激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水大得小孩有的都站不穩。妮妮小時候去過一次,唸唸不忘常說還要再去。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