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漏氣的事

跟我老妹打電話
跟她說我將出遊多日
可是不會在部落格聲張
怕對 home land security 有影響

她問我說我的部落格有人看嗎?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壺

所謂君子不欺暗室
雖然沒人看
可是該怎樣還是要怎樣啊!

坦白講壞人來的時候
我們是在家比較好
還是不在家比較好?

我認為不在家比較好
我們又不會武功
在家有什麼用?

就算有機關槍原子彈跟坦克車
也要有使用的決心才有用啊



回到家了
很累
要趕快回去上班休息一下

3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可是每篇都看,所以不能停喔!

Eric said...

我會繼續的啦

不過我們的生活真的太單調了
等重復太多次以後
停下來會讓大家都很高興的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我今年年初也有這種感覺,好像每年重覆做同樣的事。但我發現以攝影的角度而言,會讓自己想拍點不一樣的,讓腦袋做點運動。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