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吃飯的地方

根據多數家長的經驗
住校生買飯票買最便宜的就吃不完了
所以我也替 Elissa 買了最便宜的
但是一開學就發現有個小問題

別的學校的飯票大都是算多少頓
貴的比較多﹐ 便宜的比較少

比較合理的是整學期算
比較苛的就照禮拜算
這禮拜裡沒吃完的就作廢了

TCNJ 是照時間算
比較貴的早上就可以吃

我幫 Elissa 買的要等到 11 點才可以吃
也就是不包早餐
但從 11 點起隨便你來吃幾次都可以

這害我不忍心了一下
跟 Elissa 說愛吃隨時去吃
我們另外出錢就是了

可是過了幾天以後
她跟室友都寧可在寢室吃 cereals 加牛奶
所以我想以後她還是會買跟這一樣的飯票

她的飯票還附 150 點
也就是等於 150 塊的現金
這 150 塊可以用來買時間外的餐點
也可以用在校內的 Starbucks 買咖啡
幾乎跟現金一樣
所以他們的飯票有點像信用卡
應該就是一張 Smart Card

我稍微估計了一下
她這 150 塊一學期絕對用不完
所以我們就找天去幫她花
順便看看他們吃的東西怎樣


#1 這是 Eickhoff Hall﹐ 就是他們吃飯的地方

樓上是宿舍
是少數有冷氣的宿舍


#2


#3 裡面其實還蠻漂亮的


#4 吃的東西是還不錯
不精緻
但種類還不少
大概該有的美國家常菜都有
就是沒有大塊肉


#5 我們去那天有(其實天天有)一道
International Dish﹐ 不曉得是什麼
人太多我們沒去排

然後就有烤雞﹐ 漢堡﹐ Pizza
各式通心粉﹐三明治﹐沙拉
各種湯﹐ 麵包﹐ Deli 等等

飲料甜點也很齊全
這是 all you can eat 的形式


#6 東西雖多但 Elissa 吃不太慣, 吃得很少
那天就喝碗湯
吃幾根青菜跟兩塊 Jello


#7 圖書館裡不能吃東西


#8 吃不慣的人應該很多
他們常會叫中餐外賣

本來我以為只有 Elissa 寫字像這樣
原來很多老美寫字就是這樣
這不是她寫的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