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維德開學了

中文學校開學了
去年 Elissa 當小老師
我們去學校名正言順

今年 Elissa 上大學去了
我們還是找藉口去學校
這次的理由是去交接演講比賽事宜

我接演講比賽是要幫教務主任的忙
讓他可以不必為這事費心

今年我們很可能也不去學校了
所以還是找個人接比較好

學校的通訊錄一個一個查
看那一位比較適合
我要找中生代
因為年輕的可能撐不起來
年紀大的馬上就要退休了

運氣很好﹐ 周明達一口答應
不過他怕沒經驗
我告訴他我有詳細的紀錄
他很快的就放心了

交接要不了幾分鐘
我乘機去照相


#1 學生上語文課時球場可以打
等學生上文化課﹐ 球場就要讓出來


#2 新人新氣象
今年多了很多新老師
第一天上課竟然已經有板有眼的跳起來了


#3 跳舞拍很多了﹐ 可是不想都拍一樣的
慢快門一定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
還是要繼續試試看


#4 這張構圖好像要以背景為主
前面人影為輔
不過這是回到家才想到的
下次再試試看


#5


#6 以下意思都是一樣


#7


#8


#9


#10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