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回味無窮


#2 1982 年回台灣
出國還沒幾年
所以一碰面還是老規矩
大家球場上見
景中搶籃板還是那麼膘悍

阿塘後來比那時長十多公斤
然後再掉回來﹐ 真神奇


#3 那時跟往後的很多年
都是碰面先大幹一場
再去大吃大喝一頓
這樣大概有十年吧

然後我們去打球就漸漸的比較不好玩了
因為一些小王八旦﹐ 看我們打一陣子
就會來挑我們打全場

剛開始幾年我們還全力應戰
然後我們就決定 -- 不跟他們計較
我們會到球場污一污
等大家到齊就吃飯去了

然後人就漸漸的到不齊了


#4 沒看到這張照片
我一定不記得榮銘有跳這麼高的時候
(而且還看得到排骨)

我自己也沒好到那裡
大概是五十那年吧
有一次表現意外的好
跟阿川聯手打下一對他跟景中一直打不贏的對手
(我跟景中球路不同)
當時只覺得運氣好﹐ 很高興
直到他跟他弟說這事
我才知道意義重大
所以我也乘機宣告退休

以後我回來不要再叫我打球了啦!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