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Atlantic Highlands (2)


#1 我不是很會跟人家搭訕的人
可是這天不知那根筋不對勁
竟然開口問人家可以不可以讓我拍
大概是我也不想只拍船吧

對方也有點嚇一跳
沒想到我這麼直接
那位先生回過神來
開玩笑說好啊
如果你拍我太太釣到的那條大魚的話

我以為他在開玩笑
隨手拍了幾張

沒想到他真的打開冰箱
拖出一條大魚

還真不小﹐ 說有 15 磅
難怪這位太太這麼得意


#2 養一條船也是蠻累的
回港以後還要自己洗刷


#3拍完照﹐ 謝了他們再往前走
看到一家三口好像是東方人

不過我的臉皮已經用完了
所以沒說什麼
繼續往前走去看其他的船

在前面拍了幾張照片
回頭, 忽然發現後面已經聊開回頭
原來是一家台灣人

我們聊了大概半個多鐘頭
我也學了很多有關遊艇的常識

忽然那位先生說﹐要不要上船看一下
我的臉皮又長齊了
一口答應﹐第一個上船
這位太太說可以到船艙內看看


#4 船艙內是很小
但床椅爐灶應有盡有

是實際在使用的居住空間
所以有點亂
人家好意讓我參觀
我也不好意思亂拍


#5 我拍了一下駕駛座


#6 他們是高雄人


#7 他們只釣到一條很小的雜魚


#8 再來就好玩了
那位我們以為是他們小孩的男生
原來是他們朋友的小孩
現在在普林斯頓唸數學博士
第四年了 -- 原來是唸醫科的!

因為對數學有興趣﹐ 改行了

我們趕快把在普林斯頓教書的何教授找回來
(他本來已經自己先往回走了)

他們師弟相談甚歡
還交換了 E-mail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這天的驚喜還沒完
在回停車場的路上
聽到有人叫我們
定睛一看原來是
李海羅/陳文蓓跟
吳中和/謝淑貞夫婦
他們也來這裡玩

吃飯時就更有趣了
四桌客人裡面
有三桌是TCNJ家長
都是我們的朋友

我們坐定以後
又來了兩桌
竟然也都是認識的
不過那就是何家的功勞了
他們朋友很多﹐ 非常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