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Washington DC 好熱

在半自動的減肥一晚以後﹐ 第二天一早﹐
神清氣爽的去吃飯店提供的美式早餐﹐
因為是我喜歡的﹐ 所以照例吃到太飽。

一看時間才八點半﹐ 本來打算坐地鐵進城﹐
臨時改變主意﹐ 開車進去!


#1 不出所料﹐ 停到很理想的車位
然後漫無目的的游走。

Mall 是東西向﹐ 我們往東﹐ 因為 museum 都在那方向﹐
我的想法是走到那裡看到那裡﹐
反正目的是一家人在一起。


#2
這是 Smithsonian Castle﹐ 詳情請自己 Google﹐
反正我不可能寫得比別人好

這是各部電影裡的道具, 假設是 Smithsonian Museums 的東西


#3 剛開始走﹐ 又在冷氣間裡﹐ 還笑得出來


#4 看到這又想到 Rhythm﹐ 還是拍不起來
據說重點該放在終點
但又要有本事引讀者一再從頭看起


#5 這是 Hirshorn


#6


#7



#8 終於走到 Air &Space Museum﹐ 沒想到十點才開門﹐
一群人在門口等﹐這時開始熱得不耐煩了


#9 連賣東西的小販都還沒開賣


#10


#11 因為 Mall 很大﹐ 天氣又熱﹐ 所以我的計劃是買張隨停隨上
整天可用的票﹐ 又可休息﹐ 又可移動﹐ 真是偉大的見解。

不過出師未捷馬上派上用場﹐ 第一間都還沒看就投降了﹐
上車避暑吧。

原來車上還有講解﹐ 真不錯﹐ 我聽得津津有味﹐
也佩服這位先生的敬業﹐ 假設從業兩年﹐
他應該有說一千次以上了﹐
是我的話早就煩死了。

未完待續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八點半吃完早餐!?那全家人不就七早八早全 起床了?

最喜歡#5!

Eric said...

因為平常睡到11點的人7點就起來了

#5 是 10-22 的功勞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