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一本好書



休假沒去那裡﹐ 就到圖書館借些電影來看。
要出來的時候看到一疊書丟在那裡﹐
原來是要賣的﹐ 有一本是 The Art of Photography。
是全新的﹐ 只賣 1 塊錢。

買﹖ 還是不買﹖

這還要考慮是因為這本書我已經有了﹐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攝影書﹐
同樣的書買兩本﹐ 有點愚蠢吧﹖

不管了﹐ 買了再說!

回家翻翻才發現是新版﹐
跟舊版有很大的不同。
最高興的是它有討論到一些我看不懂的照片。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很喜歡看 70 年代的攝影書﹐
因為那時攝影不是全民運動﹐
出書不是以普羅大眾為目標﹐
所以主流媒體如 Time-Life 的﹐
還能把攝影被當一門學問來討論﹐
這個很適合我的個性。

5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吳大哥可不可以賣我一本?我找這本書一陣子了。Amazon上只有舊的,有的新書又喊出天價。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現在才看到是不同版本,那跟吳大哥借來看看就好了。

Eric said...

其實當初買的時候就是有想到可以送你
我們兩人兩本輪著看好了
明天下班給你送去

Eric said...

另外還有一本好書就是 Michael Freeman 的
The Photographer's Eye

呃﹐ 那本我也是新舊版都有
舊版叫 Image - Designing Effective Photograph

那本還有中文版
我送圓圓一本﹐
不過我猜她沒有在看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真巧!前幾天才剛訂了The Photographer's Eyes。應該已該寄出來了。最近工作上有變化,訂了書才發現可能沒機會看。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