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Cholesterol Express



美式早餐是我最能接受的食物,
所以當有人建議去吃 IHOP,
我馬上舉雙手贊成.

去到那裡﹐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
還好才排二十幾分鐘.

這盤是 Breakfast Sampler.
三個蛋(不過我又幫人吃了一個)
兩節香腸 (鹹)
兩小塊 Ham (很鹹)
兩片 Bacon (鹹)
一些 Hush brown
(就是炒馬鈴薯絲啦)

看得到的有 1200 卡,
加上用來煎煎炒炒的奶油,
我想 1500 卡跑不掉.

吃得這麼放肆﹐ 又油又鹹的,
所以雖然天氣熱了,
下午還是乖乖的去跑我的六英里.
減肥中嘛!

目前減肥進度 on target
2 down 8 to go

PS﹕
照片糊掉是我作賊心虛,
匆匆拿出 GX100 拍一下就收起來,
沒調到小花模式.

在美國還沒看到有人邊吃邊拍的,
IHOP 是家庭餐廳﹐ 很隨便,
(我還沒吃過不隨便的餐廳)
不過還是自愛一點比較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