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紐約一日遊(之四)


#1 看完帝國大廈大家有點興奮﹐ 也有點累了﹐
到 Starbuck 打尖﹐看看裡面的人﹐


#2 也看看外面的人﹐

請注意左邊坐著的那個人﹐
猜他坐在什麼東西上。


#3 這個不夠尖﹐ 所以防坐無效﹐
不過我不懂為何這個不給坐﹐
這應該是蠻結實的吧﹖


#4 休息完了要再趕一場﹐
用走的話﹐ 大概會被罵死﹐
所以跳上計程車


#5 市內因為距離短﹐ 計程車其實不貴。


#6 來到洛克菲勒中心。


#7 有名的 Christie’s 拍賣商


#8 原來這金人在這裡
冬天這賣東西的地方是灌水結冰
當溜冰場


#9 這間不知道是什麼
門面很有特色


#10 St. Patrick’s 大教堂
我覺得把附近亂七八糟的一起都拍進去也很好玩


#11 補一張乾淨的


#12
教堂不知在辦一個什麼儀式
周邊停滿大車 (stretch limo)
這輛 Rolls 看來真的很低調也很古


#13 教堂倒影


#14 鐵欄杆﹐ 防君子不防小人


#15


#16 看到奇怪的東西就亂拍


#17


#18 這應該是外國的空服員在抽煙﹐
我很高興看到有人抽煙

我不喜歡人家抽煙﹐
但我反對公共場所立法“一律”禁煙﹐
公共場所禁打手機我就很贊成

最好也禁止愚蠢﹐禁止貧窮
禁止公司賠錢﹐ 考試不會

甚至可以學李光耀
禁止在電梯裡面小便


#19 回到時報廣場


#20 回到巴士站等車

我說以後不這麼做了﹐
因為這樣沒有彈性﹐
而且車班很少﹐ 人多的話有坐不上的風險。

其實開車進城沒那麼不方便﹐
如果不是想吃拉麵的話﹐
開車到 42 街比開車到 Mitsuwa 快。


#21 回到 Mitsuwa

這大概是我們第一次在紐約呆那麼久。

2 comments:

Priscilla said...

哇哇哇 我好想念紐約喔
雖然在那裡的幾個月 帝國大廈或自由女神都沒去過 就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感興趣 但是我喜歡在紐約看人 光坐著看看來來去去的人就很有意思了
我每次去紐約總有一個ritual, 去Saint-Mark's吃章魚燒拉麵 去east village小店逛街 去Soho的Uniqlo跟人家人擠人 之類之類的

-Priscilla

Eric said...

Priscilla,
以後要去紐約要先跟你請教才是.

上次我跟昶儀要去 SOHO﹐ 結果找不到﹐
改去 Chelsea﹐ 也找不到﹐
最後他打電話問同事﹐
我們才去 Chinatown 吃一頓中國菜了事﹐
還虧他是在 Manhattan 上班的.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