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最後一堂文化課

這篇寫好很久了﹐ 一直沒有貼出來﹐
因為怕顯得婆婆媽媽﹐
也捨不得跟維德道別。
----------------------------------------------------------

6月6日是學年最後一次的文化課﹐
可是全校大概只有我一個人離情依依,
因為我心裡自知以後不可能再對中文學校如此投入了,
所以想說好好拍些照片可以給自己留念。

不過用力拍不保證可以拍得好﹐
凡事還是要抱平常心才是。


#1 下禮拜就要上臺表演了﹐ 大家都很認真。


#2 白衣女孩的媽就是我們的舞蹈老師之一﹐
但她太忙了不能專任。
不過工夫顯然有傳下來。


#3


#4 盡責的小老師。
大人太忙﹐ 只好靠大小孩帶小小孩。


#5


#6


#7


#8


#9


#10 本來以為這張有點不一樣﹐
但看單張看不出她在幹什麼。
好像變得不大好。


#11


#12


#13 背景沒處理好﹐不過我跟本沒時間看背景。
不知高手們拍這種照片是明察秋毫﹐
還是也有運氣成份。


#14


#15


#16


#17


#18


#19

3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雖不是子栱,更不是伯牙,談不上重演”知音難覓”的現代版。但吳大哥明年不會常態的替中文學校cover活動了,我也有點想休息一陣子,讓別人負責。我呢?隨(心)拍就好了。

Eric said...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

Jolie 還那麼小﹐ 你的重任是逃不掉的。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現在才發現打錯字了。是子棋,不是子”栱”。My bad!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