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紐約一日遊之五 (完結篇)

很少寫遊記﹐ 因為網誌沒人看﹐ 寫了浪費時間。
以後還是貼照片就好﹐反正照片都是會拍的。

這些是比較滿意的照片﹐ 是本來唯一要貼的一篇。


#1 有看到招牌跟人﹐
但左邊天空延續下來是運氣﹐
早拍一步就沒了。


#2 有點寧靜的感覺﹐ 不過可能太複雜﹐ 太多細節


#3 同上﹐ 想拍出寧靜的感覺


#4 上次銅像沒拍好
擺這樣好像比較好


#5


#6


#7 這張顯然有受翁派影響


#8 這件裙子漂亮


#9


#10 一直無法不注意到左邊屋檐下那強烈的 A 線條
關鍵是不知道怎麼配﹐ 拍了很多張﹐
這張個人喜歡但不見得最好


#11 這張有拍過類似的﹐不過馬克洛喜歡﹐ 只好留著


#12 顯然我對車身廣告很有興趣


#13


#14 這張很滿意﹐ 有我想要的效果

這家店就在洛克菲勒中心
這種衣服不知要怎麼賣才養得起這種店
顯然我不是那個層次的人


#15


#16 一直拍不出 rhythm
不過還是要繼續嘗試


#17 當初只是要避開人潮﹐ 但效果比意料中好

2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覺得遊記有時是給自己做個記錄,有沒有人看就不太重要了。

我喜歡那兩張寧靜感覺的照片。#4我一向覺得銅像很難拍。不同場合試了幾次效果都不太好。下次我也放幾張來討論。

#11和#7這種照片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百看不厭。

街拍最棒的是#8和#14。

#16我可能會拍正面拍一張四平八穩的看看。因為它的texture已經夠漂亮了,下面的小燈燈也已經打破灰灰的顏色了(我的意思是色彩方面也不會沈悶了)。

我的第一名?#17!

Eric said...

我會寫這麼多篇是因為要去紐約之前﹐
有參考 Cougar 的遊記﹐ 看有那些地方可以去。

雖然他去的景點我們一個也沒去﹐
但人家寫那麼多﹐ 我寫那麼少﹐
實在不像話﹐只好撐一下。

#17 我也很喜歡﹐ 也自認為不錯。
不過很多其他照片就是自己喜歡而已。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