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Prom

Elissa 的畢業舞會是附近幾所高中最早的﹐ 在5/1就舉行了。
平常不打扮的她好像也有重視這件事﹐ 很早就上網去買要穿的衣服了。
最近幾天還買了鞋子﹐ 耳環﹐ 訂花﹐ 還特別去做頭髮。

舞會七點開始﹐ 之前她們會先去朋友家集合 再一起去。
原來我以為這樣而已﹐ 反正舞會現場家長不能去﹐ 沒有我的事。
不料臨時才知道他們在朋友家集合的很重要的一件事是照相。
照說照相的事我責無旁貸﹐ 可是那天我要替她去打工啊﹗

Elissa 在林醫師那裡打工已經快兩年了﹐ 去年 11 年級功課較重﹐
只打禮拜五晚上三個小時。 今年輕鬆一點﹐ 加打禮拜三晚上。
平常她有事的話﹐ 都是我代打。 這下不能去照相了﹐ 怎麼辦﹖

只好在家隨便拍拍了﹐ 跟男伴合照的事就聽天由命﹐
靠別的家長拍了。 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竟然臨時給我下起雨來了﹐
本來要在後院拍﹐ 只好改在室內。 所以能夠秀出來的照片很少。


#1 這是她要帶的包包。 三重的舅公送的。


#2 竟然沒塗指甲油。 手上塗的是跟裙子一樣的顏色。
我猜本來頭髮也要染這顏色﹐ 可是媽媽不答應。


#3 這顆頭不便宜


#4


#5


#6


#7 這是林醫師的診所。 離我們家不遠。
手機拍的﹐ 效果還不錯。


#8


#9 對面是間很貴的牛排館﹐ 生意很好。



#10 還有間修車廠。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