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Spring Trot

今天參加公司的 Fitness Center 主辦的 Spring Trot﹐
這是一個娛樂重于競速的比賽。是自己估計完賽時間﹐
然後比實際時間跟預估時間的差距﹐ 最接近的贏。

本來我的興趣不大﹐ 因為時間不對(上班天的中午)﹐
距離也不對﹐ “才”3.15 英里。
不過公司 Fitness Center 這個編制隨時會被裁掉﹐
所以負責人希望參加活動的人數可以多一點。
平常只有享受沒有付出﹐ 這時當然要捧場一下。

我報 31分﹐ 因為平常是跑 10 minute mile﹐ 就是每英里十分鐘。
預計最後一英里稍微加速一下﹐ 所以奉送 30 秒。

起跑時間是 12:15﹐ 12 點整報到﹐ 大概 60 多人參加﹐
大約有一半是報走路的﹐走 1 英里。

比賽場地是公司內的散步小徑﹐ 維修很好﹐ 還有很多地方有樹蔭。
因為今天會從50幾度升到70幾度﹐ 所以有樹蔭是很好的。

一到比賽場地我就發現配速很難﹐ 因為不是簡單的三圈﹐
而是跑一小段路﹐繞三圈﹐ 再跑一段直線回到終點。
這樣很難估計還有多遠會跑完。

不過不管了﹐隨機應變吧。 結果第一圈太慢﹐
第二圈補回來了﹐第三圈就設法跑得不快不慢。

結果跑 30 分 59 秒﹐ 照說是很好﹐ 但要以“官方時間”為準﹐
所以現在還不知道結果。

(成績公佈了﹐ 不知道我的官方時間是多少﹐ 但不在三名內就是了)

因為預估很多人會去洗澡﹐ 所以我就一身大汗的回辦公室﹐
然後在裡面換衣服。

本來有想帶相機去跑﹐ 不過那樣太囂張﹐ 很快就打消這念頭。
底下照片是家裡的花。


#1


#2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