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Tough Defense

還好已經金盆洗手
不然下去跟他們打
不是扭到這裡﹐ 就是拐到那裡

一個鐘頭裡面 fast break 不超過 5 次
其他都是肉搏戰

看我們學校家長打籃球
才知道為什麼以前的關雲長
過五關斬六將會傳為美談


#1


#2


#3 明明是好朋友怎麼這麼不通融


#4 這球有進


#5 這球也有進


#6 這球再進就沒道理了


#7


#8


#9 大部份的 Fast Break 都是這種年輕小夥子發起的


#10


#11 雖然戰況慘烈﹐ 這些人 EQ 蠻高的﹐ 該笑笑的﹐ 就笑笑


#12 漂亮的切入﹐ 然後就會碰到一群人肉戰車﹐ 可惜拍得不好﹐ 只好割愛


#13 別看他塊頭大﹐ 兩個人拱他也夠他受的了
嗯﹐ 還好我不用 guard 他


#14 先推一推


#15 再壓一壓


#16


#17 這人姿勢有帥


#18 明明離籃框還很遠﹐ 可是也不會讓你好過的

6 comments: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現在看這種肉搏戰都有點怕怕。我也曾經好瘋籃球,現在怕受傷,還是打一人站一邊的網球吧!

Eric said...

Roy 你夠高﹐ 但是可能太斯文﹐太瘦了
那裡面柯至倫最高﹐ 但最瘦
所以幾乎都不在籃下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問題就在這裏了,我以前自己和朋友打的時候喜歡打籃下,所以常撞的鼻青臉腫。可是在球隊裏個子就不夠高了,就常被叫去打外線。打外線很無聊的,教練交待,拿到球有機會就投,沒機會就回傳,不准我運球的!有次比賽,看到有空檔我就往裏切,進了球下來還被教練罵。

Eric said...

原來你是校隊,
那可以去跟他們打.

他們都蠻準的.
但因為不是固定的隊員,
所以沒什麼戰術戰略的.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高中在校隊待不到兩個星期。大學打完新生杯後連系隊都進不去。大二再被邀請時已經沒興趣了。還是和朋友打比較好玩。

Eric said...

高中那時住在淡江中學旁邊
所以負有中午就去佔場地的重任
幾年下來認識了幾位一輩子的朋友

陸陸續續打了三十幾年
出國以後﹐ 只要我有回台灣
大家就招兵買馬以球會友
然後再去大吃一頓

大約是五十歲那年吧
決定不打球了
爬爬山再吃飯就好
光吃飯也可以

原因是我們在球場是軟的老柿子
那些年輕小夥子沒兩下就要來挑
剛開始大家還奮力應戰
然後我們就決定不跟他們一般見識了
光吃飯輕鬆多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