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家飾家具店 in Nottingham

今天放的幾張照片是之前在Nottingham時拍的
在 Bridging course 時老師出了個作業
要我們比較三間家飾店 Atomic, Luna & Habitat
看有什麼不同 像是風格 客群等等寫個報告
Habitat是連鎖店不能拍照
但基本上那間商店的感覺像生活工廠 這個說法大家應該就很容易瞭解了吧~
那我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啦


#1 街上 很少會走到那一帶 這邊是比較靠近住宅區 開始遠離市中心的區域


#2 有趣的吊燈和花瓶 還有Sue和同學們


#3 垃圾車!
車上的獅子照片 本尊有兩位 是在Old Market Sq. 和新光的獅子一樣算是個地標
右上角的圖案是市徽 諾丁漢是兩隻鹿


#4 第一間店Atomic所在的位置是在斜坡的地方 有兩層樓 但都是一樓…


#5 Atomic是自己有設計團隊做設計也和義大利那邊的設計師有合作
再與製造的工廠合作
可以和客戶溝通後設計商品作客製化產品


#6 我很喜歡那個書架 雖然不能稱的上真正實用 因為容量不大


#7 很像小時候玩的吸盤球


#8 衣帽架


#9 要走到『Luna』的路上


#10 同上


#11 at Luna 半立體的綠頭鴨在飛


#12 店裡 老闆在後面 Sue指著米其林說話 他也逛的很開心~


#13 長頸鹿有保護色 後面的長頸美女也不錯


#14 店裡的東西很多可以慢慢尋寶
這家老闆主要是喜歡蒐藏50s, 60s或是70s風的東西 不是設計而是蒐購商品來賣


#15 雜誌上的介紹


#16 owl


#17 電話?該怎麼用…哈



#18 這家店裝飾品很多 但Atomic幾乎都是具有機能性的商品



#19 很想要這部打字機 但我記得好像要200鎊還是250鎊
不管怎樣少一個百我大概都買不下手…

當時剛到那沒多久還沒走到那麼遠的地方過
這個有趣的報告也讓我認識一些Nottingham的街道~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