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紐約 Chinatown (之二)


#1 我停車等紅燈
她從我前面走過
抓起相機拍一張﹐ 不成功
還好她轉到我右邊
再拍一張


#2 哇! 嚇我一跳


#3 上工中的小丑


#4 滿地花紙屑
原來華阜準備過上元節


#5 舞獅討紅包


#6


#7 這是我對華阜的印象


#8 沒想到寸土寸金的紐約市還有這種運動場
還有一個小型足球場沒拍好﹐ 就不貼了

同場加映“食為天”
因為對紐約不熟﹐ 對吃飯不抱大希望
這家把菜單貼在門口(應該不貴才敢)
裡面客滿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9 小小的店﹐ 我們稍等了一下


#10 運氣不錯﹐ 是家粵菜底的馬來口味餐廳
蝦麵味道不錯﹐ 雖然略遜我們那裡的檳城
可是料多﹐ 淑玲吃不完


#11 海南雞飯﹐ Elissa 讚賞有加
後面那團飯她全部吃光
真是飯桶


#12 魚蛋麵﹐ 其實我要的是雲吞麵但雲吞沒了
港式魚丸應是丟到地上會彈起來的那種
可是碰是我們這種吃可口魚丸長大的 ...

雞湯底加太多味素
回家路上口乾舌燥


#13 沙爹豆腐就點錯了
微甜的沙爹跟生的豆芽﹐
Cucumber 絲﹐ 跟炸豆腐就是不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