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過新年(準備篇)

一年一度的維德中文學校新年慶祝活動
終於在星期六(一月三十一日)圓滿結束了.
活動分兩大部份﹐ 一個是下午的表演﹐ 一個是晚上的餐會.

下午的表演由文化主任負責﹐ 晚上的餐會由前任校長負責.
我發現晚上的餐會事情比較多﹐ 從早上九點忙到晚上十點半.
但大部份的事情都有人在負責﹐ 我把自己搞得很累是因為我拍了
兩千張照片. 現在只翻了前四分之一﹐ 後面一千多張長得怎樣還不知道.
不過網誌太久沒更新了﹐ 就先來個準備篇吧.

我們的晚會是在學校舉辦,
搬桌子﹐ 租舞台還好﹐
但要把籃球場變成晚會會場
就要花點工夫


#1 照例貼上新年應景的吉祥話
這大都是右邊這位文化主任兼國畫老師寫的
她還要管下午的表演﹐ 真是辛苦了


#2 氣球是物美價廉的裝飾品﹐ 但費工. 圖中是第二任的老校長


#3 這位小朋友在幫忙做讓人丟抽獎卷的袋子


#4 本校才女也能幹粗活


#5 文化課程是我們的強項﹐ 可以上臺表演的就上臺
不能上臺的也要展示一下


#6 謝老師跟淑玲同名﹐教國畫書法


#7


#8


#9 陳老師教手工藝﹐ Elissa 去年是她的助教


#10 維德之龍組裝完成﹐ 靜待一顯身手


#11 實力堅強的幕後工作人員
論主持人才, 也許別校也有.
但節目作業別人可能一時還學不下來


#12 發便當了(這大概是自己買的)
為工作人員方便(他們忙得沒時間吃飯)
我們提供了三十個 pizza


#13 雞腿便當聽說口味最好﹐ 看來確實是這樣
但我就是不敢吃


#14 校長唐音


#15 校長事情不多(我自私建立的樣板)﹐ 不過蠻重要的
要招呼貴賓﹐ 大約三十人吧


#16 抽獎活動提供一部份晚會的財源
這位是負責抽獎的 Alice


#17 美女軍團 ready


#18 Roy 的長程巨炮 ready


#19 他說了算﹐ 燈一暗節目就要開始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