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附近走走

難得出個大晴天
氣溫要到四十幾度
Elissa 去同學家看電影
我們就相約到戶外走走
去的是 Holmdel Park﹐車程大約二十分鐘

Holmdel Park 大概是我們這附近設備最好的公園
停車場邊是復古農場 Longstreet Farm
今天就不去了﹐ 直接走山路去


#1 這個池塘天氣好時有人釣魚
現在樹蔭下(在左邊沒拍到)的部份還在結冰


#2 就是這樹下的池塘還在結冰


#3 看起來很大的池塘


#4 雖是老套﹐ 還是忍不住要拍
這些樹又直又高﹐配著藍天就是好看


#5


#6 今天只有四個人出來﹐ 這是男生組


#7 這是女生組


#8 後面的地平線是斜的
不是相機沒拿好
這裡是有點不平


#9


#10


#11


#12


#13 故意繞大圈﹐走了一個半小時, 回到停車場

因為才四點鐘, 我們就決定到 Whole Foods 買菜
(我們的生活有夠單調吧! 不是走路就是買菜)

我們這裡兩家高檔超市
Wegman’s 離我們比較近﹐ 是淑玲喜歡去光顧的地方
我也很喜歡﹐ 它是被 Consumer Reports 評為全美第一的超市
Whole Foods 標榜 Organic, 但我不太信任Organic這回事

不用農藥我可以了解
但有必要不用化學肥料嗎?
何況如何認證也是問題重重

不過很多人買 Organic 的帳
在 Whole Foods 看到的顧客比較時髦
我終於看到穿裙子的大男生了

Whole Foods 有很多地方蠻有特色的
跟一般超市最不一樣的是它有很多不尋常的食物
也很努力標榜高檔, 連咖啡豆也有現烘的
是值得逛逛的地方

它還賣熟食, 可在那邊吃
(這點 Wegman’s 也是)

不過我認為在這波不景氣的衝擊下
前途恐怕不太樂觀


#14 這是讓人吃東西的地方
星期天下午五點
到那裡都是淡季
但這裡也冷清得可以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對老夫婦在這裡看報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