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9

初四回娘家

回娘家的規矩不曉得怎麼來的,不過我沒有移風易俗的雄心,照做就是了
會有一點問題是我想到女兒要回娘家,那娘就不要回娘家?大家都回娘家,爹招呼得來嗎?
我們選在初四,稍微跟大家分開一下,而且天氣變冷了人少一點,車站沒有交通管制

# 1        每次來都讓人費心,實在很不好意思,不過我沒有發言權,厚著臉皮大吃一頓

# 2        

# 3        

# 4        這個引用好像不太恰當,不過我知道是好意,不要過度解讀

# 5        擺滿一桌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 6         這是日本東西,我只會台語名字,中文跟日文的都不會,好像是小洋蔥的東西

# 7          紅白蘿蔔

# 8          甜豆

# 9          蔬菜天婦羅,本日第一名,炸工不輸日本師傅

# 10        因為我敢吃,就變成每次必備

# 11        台式炒麵

# 12        炒米粉

# 13        山藥沙拉

# 14        味噌湯,我的做法是料理東西軍教的,味噌沒有煮滾,保留好味噌的風味

# 15        羊肉爐我只喝湯,蠻好喝的

# 16        個人盤子裡的炸物

# 17        吃完還打包回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