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9

小南門點心世界

我能吃的東西不多,但有時候後會很想吃某個東西,最近就常常想吃鍋貼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個 craving,鍋貼是我小時沒吃過的東西啊
唯一可能大概是我們在美國包水餃只能買到冷凍水餃皮,狀況不好時很容易煮破
所以有時我們就用煎的,大概常吃這種東西所以偶爾會想吃鍋貼看看

# 1        台北車站二樓有點心世界,上次吃過但那時沒有特別想吃所以不記得味道

# 2        這邊餐廳的裝潢都還不錯

# 3        坐在窗邊 view 也不錯

# 4        點完餐說要等 15-20 分鐘

# 5        其實不用等那麼久,鍋貼先上

# 6         果然是他們的拿手菜,蠻好吃的

# 7         牛肉捲餅,沒有特別想吃,不過覺得點太少不好意思

# 8          包蔥跟小黃瓜,不太喜歡的原因是牛肉蠻硬的而且沒什麼味道

# 9          小籠湯包,普通

# 10         發現訂單多了糖醋魚片,找資料時有人說他們有這習慣,我決定不被強迫中獎
不過服務生處理得很好,答應幫我們拿掉,然後只訂一碗的酸辣湯也加成兩碗

# 11         酸辣湯果然也很好,味道不重,不太酸,辣也主要是胡椒的辣
我們下次大概只會點酸辣湯跟鍋貼吧

# 12         吃完順便在這邊走走,我很懷疑取這種怪名字生意會比較好

# 13         另外一間賣類似東西的,加個湯大概夠兩人從吧

# 14        喜歡他們的廣告做成車票模樣,不過我以為小時候剪票是剪五角形的

# 15        第一次看到這個作品

# 16        打算走到 228 公園,先在地下街晃一晃

# 17        我比較喜歡地下街亮一點

# 18        應該是廣告,我認真看完但是沒有被說服,可能是作者的怪名挑引了我的戰鬥意識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